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阿飛」剛被救起時相當虛弱,背甲上附著46個甲殼動物大藤壺,有輕微肺部發炎,在照護期間體內還排出大量的飛魚卵、藻類及塑膠物品,經130天的治療後逐漸恢復健康。原本不太進食的阿飛,也在工作人員的細心照料、餵食新鮮花枝下,獲得營養,最後於11月13日順利被野放。



四方報/後站商家經營有礙

▲去年恢復健康的「阿飛」在眾人見證下,於宜蘭無尾港順利野放。(圖/取自林務局,海洋大學生物研究所教授程一駿提供)

花東海岸11開發案讓美景回不去了



懷念的滋味!台灣山竹收成年增

白鴿厝農場英文補習班▼海大研究團隊協助移除阿飛背上的生藤壺。


五月雪油桐花造成生態浩劫?

林務局指出,阿飛是國內第一頭救活的成熟母玳瑁,推估年齡約為40歲,正值生殖能力旺盛時期,這次能成功野放,還能持續記錄洄游路徑至今,顯示國內鞭策海龜保育工作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別的林務局也提醒,近期由於氣候因素,保育人員自年初起已處理62次海龜擱淺案件,平均不到2天即發生1起,呼籲民眾在海岸有發現海龜擱淺,可以撥打海巡署報案專線118前往救援。

滲眉埤汙染連福壽螺都被死了

玳瑁是野生動物保育法公告之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也是國際自然庇護聯盟(IUCN)所定極危物種,廣泛分佈於全球熱帶到亞熱帶海洋,是台灣周邊海域分布的5種保育類海龜之一。林務局表示,海洋大學海龜救援團隊於104年6月30日在宜蘭東澳外海驚見了體長75.1公分、重達63.5公斤的成熟玳瑁,並為牠取名為「阿飛」,牠還是國內目前發現體型最大的玳瑁。

籌辦南迴病院徐超斌:夢想遙遠

林務局表示,「阿飛」順著波浪游回大海後,海洋大學海洋生態暨保育研究室持續利用無線電衛星發報器追蹤,「阿飛」先是在宜蘭外海打轉,再沿著台灣東北海岸向台灣海峽邁進,往後一路順著洋流、沿大陸海岸經過越南,抵達印尼婆羅洲及蘇門答臘島間的勿里洞島;阿飛」在94天旅程中,穿越了5,467公里海域,換算泳速高達每小時2.5公里,比一般海龜還快了1倍,真的如其名「在海中翱翔」目前阿飛仍停留在本地,研判是牠的覓食棲地。



退役上校打臉謝金河:少將才10萬

一棵油桐樹10年就「染白」山頭

國立海洋大學於去年(104年)11月13日在宜蘭無尾港野放一隻成年母玳瑁「阿飛」,並在背上裝設發報器追蹤,「阿飛」歷經海上94天、5467公里的旅程,於2月14日來到了印尼卡里馬塔海峽的「勿里洞島」。這是台灣第一次以衛星發報器標放並成功追蹤玳瑁的海上行蹤,創下追蹤路程最遠的紀錄。

「五月油桐雪」本相毀了整座山!天玉街英文家教行情

慈祥路英文補習班▲阿飛剛被救起時,背甲上附有大藤壺。藍昌路英文家教行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桐花知識!黃有福:台人曾騙日本

新竹寡婦樓遭拆兇手抓到了

客委會辦「桐花祭」本來是...

台限定絕美「姬長尾水青蛾」曝光工業區三十七路英文補習班

民族路3段高豐巷英文家教行情機場餐廳被拆觀音人觀光夢碎了中正路五二三巷美喬英文補習班推薦

大坑巷英文補習班
立群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頂山門英文補習班推薦

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

1對1私人家教課+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 1,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在1-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

(線上真人1對1,每堂約600元、線上真人1對6,每堂約75元)

24小時開課,隨時隨地,無須預約,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 TEFL英語教授資格。

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

1堂只要54元!比ㄧ杯咖啡還便宜!
另外,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
提供60國優質講師,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
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

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


arrow
arrow

    zona4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